這一天算是冒著風雨來到這間店,這算是擴展獵食區域重要的第一步

雖然新豐跟竹北是相鄰的好鄰居,感覺上卻是不同的世界

這在飲食的消費上感受應該會比較明顯

這家打著美式餐廳的名號,卻也賣意大利麵

不過,當天(也可能是永遠)排餐跟意大利麵通通沒有

剩下的只有漢堡跟一些開胃小點,不過我的目的是漢堡,所以也就不受影響

FEED ME_01

首先,會給你一個冷水杯,這就是讓你自個添加飲料的

有紅茶、葡萄汁、可樂、汽水、開水....等,這部份是佛心的無限暢飲

FEED ME_02 

 

這是我點的雙層牛肉堡,這漢堡還不是巨無霸等級

可是他表現出來的份量卻是帶有十足狠勁,整個吃完我也七分飽了

麵包底層有稍微加熱,肉的部份...還算可以,肉質稍軟缺乏紮實的口感...

不過整片肉排絲毫沒有煎焦的痕跡...這算是神技還是奇蹟?還是用其他手法?@_@

整體蔬菜的量稍嫌不足,滿口都是肉也很容易膩,即便是一般牛肉堡,這蔬菜的量依然太少

FEED ME_03 

 

這是培根牛肉堡

脆薯的部份我真的也只能說...大家都一樣沒啥好說的

FEED ME_04 

 

另外加點的小點,內容有雞翅、花枝條、墨魚圈、半月薯...

還有那...現成的泰式酸辣醬跟不知是啥的沾醬

朋友說是蜂蜜芥茉醬...可是,整個甜甜還帶點點酸...我實在吃不出來這是蜂蜜芥茉醬

稍微細看...有那麼油水分離的現象,所以我也不再多沾了

然而,我很後悔點這個...因為外表整個就是告訴你...油很久沒換了...囧

再者,食材部份完全無味...而且軟軟爛爛...

FEED ME_05

 

最後,這份小點當然是沒有吃完

除了...已經肚皮已經很飽,另外就是.......整個嘴巴超不舒服

真不知道這些東西加了多少化學調味料

還有上喉嚨隱隱作痛...這炸油到底是怎麼回事...??

 

雖然這樣一份漢堡不到170元...是很便宜沒錯

可是,這樣的省成本實在是不行啊

 

本次用餐滿意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EED ME 美式餐廳 漢堡
    全站熱搜

    as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