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吃的是...在台灣已經風行多年的和食

餐點大致上就是些定食、蓋飯、下酒菜...等

除了展現手藝的烤物、炸物外,重視新鮮的生鮮食材將非常重要的賣點

福神玖 01

這家位於新竹東大路上,詳細資訊估狗一下就知啦

對於這家店簡單的說就是「俗溝大碗」,價格平平但是食材上真的不吝嗇

福神玖 02

 

沙拉~老實說吧...菜名...我已經差不多都忘記了...所以部份菜名我就瞎掰嚕

蟹味沙拉(?)重點就在於那新鮮的兩根蟹腳,絕非一般蟹味棒充數的廉價品

材料有章魚、小黃瓜、玉米、蘆筍、黑豆、甜椒、美生菜...等,搭配的是鹹酸的和風醬

福神玖 03

 

海鮮沙拉(?)內容主角是蟹腳肉、章魚、鮮蝦與蝦軟卵

內容十分豐富,算是相當划算的一道沙拉,一樣是搭配鹹酸的和風醬

沙拉有冰、海產有鮮,味道非常的好

福神玖 04

 

蔬菜天婦羅(?)內容主要以茄子、香菇、地瓜...等為主

香菇的飽滿多汁是我最喜歡的

福神玖 05

 

炸蝦天婦羅...主角當然就是那些美味的炸蝦嚕

外層的面漿裹的稍微多了些,若是能把蝦尾顯露出來,視覺上會更好

福神玖 06

 

炸豬排定食...這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外層那個麵包粉的口感

使用較粗的麵包粉,讓外層麵衣的口感更上層樓,可惜的是豬排稍微薄了點

福神玖 07

 

北海道丼...以海膽、蟹腳棒、鮭魚卵、干貝為主

這樣的內容物竟然只賣270不到...感覺上好像是用來交朋友的...太划算了

福神玖 08

 

鮭魚卵手捲...驚爆點在底部有芥末

怕吃芥末的朋友可要稍微注意一下,免得嗆到嚕

福神玖 09

 

鮭魚丼...上面有七片新鮮鮭魚...才189

就說啦...老闆開這家店是做生意還是交朋友啊?

鮭魚的新鮮自然也是沒話說,吃完之後也感到充分的滿足感

福神玖 10

 

若雞唐揚...這比一般我所吃過的日式炸雞還要來的大塊

可是相對的肉質卻是最嫩也是最多汁的

福神玖 11

 

炸蝦壽司卷(?)以炸蝦為主的卷壽司

炸蝦的味道想必應該沒人能抗拒,捲在壽司卷中那種美味應該沒有人會嫌棄吧

福神玖 12

 

這樣店我只能說他是料多實在又美味,重點是還是平價

這樣的店家真的不多,真誠希望,這樣的好康能夠持續下去,造福我等窮苦老百姓

arrow
arrow

    as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