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Ashila@花月.海 - View my recent photos on Flickriver

某日...在社群網站看到有人po了串燒傳說的團購優惠

由於,美味的宣傳照跟兩人份半價優惠的吸引下,毅然下單加入團購的優惠行列

結果,時間嘎不上...就拖阿拖的拖到最後倒數第二天才去吃

沒想到就在要吃的前一刻...聽到一件打雷的消息

正要跟我一起去吃朋友對我說:「我朋友昨晚在msn跟我說一家很難吃的團購店家XXXX。」

靠北邊啦~XXXX不就是我們正要去吃的【串、燒、傳、說】!!!

又說:「他還建議放棄不要去吃,吃別的吧。」

靠南邊啦~四百多元耶(五折後)! 再難吃也要吃點本回來吧~

不過即便是人云亦云下,本人還是秉持著自己吃過才算數的原則,毅然決然殺往戰場...

 

首先上了一份由店家為團購所配置的綜合炸串...當下心中OS:「這是兩人份...!?」

好吧...也許量少,吃到種類上應該會比較多些...而且,口味才是重點啊~

當我一口咬下...!?...再咬...! 我懷疑是不是我的舌頭有問題...

我所吃到的青椒、竹輪、香菇、洋蔥、肉捲...都如同嚼臘、毫無味道,只能自己灑鹽罐來提味了

也許「清爽」(姑且稱之)是為了凸顯食材的美味...可是我一點都感受不到食材的鮮美...

炸串類_01

 

再來這是選配的鮮蝦沙拉與和風醬

不知怎麼的竟然會失焦...囧rz,難道連相機都開始感到不對勁(?

味道上還算OK~中規中矩,算是過關的一道

鮮蝦沙拉和風醬_02

 

這也還算可以...酒蒸蛤蠣、海味扇貝,看到哪小的可憐的扇貝...真是有股殘害幼苗的感覺

酒蒸蛤蠣幾乎都給朋友吃了,我就吃了一個扇貝...恩...湯汁有點味道...貝肉呢?

...對於那迷你貝肉實在是是沒感覺=沒感想

貝類_03

 

選配的烤飯團~非常扎實的烤飯糰

從外觀來看,飯都糊了,而口味較為偏重鹹。跟前面那清清如水的炸物是不同世界的產物...

烤飯糰_04

 

酥炸雞軟骨...基本上跟前面的綜合炸串一樣...只能靠自己多加味了

比較具特色的就是軟骨的口感...還有份量比較有個樣子

酥炸雞軟骨_05

 

再來~綜合烤肉串

雞肉捲、雞肉、雞胗、茄子、皎白筍、南瓜...一字排開的兩人份...

份量比照上面的炸串...值得慶幸的事口味上比炸串好一些

好一些...是好多少呢?...就是3mm吧(啥?不懂?不懂就跳過吧...

烤肉串類_06

 

選配的甜點...冰淇淋

看到冰淇淋的出現頓時有點點傻眼...心中迴盪著「啥~結束了.........(回音x無限)」

冰淇淋_07

 

這兩人份在團購五折的優惠價下479元...原價是958...

不論是量還是口味...說實在的感覺有點上當,與宣傳照有一定落差...

真的搞不懂當初店家參與團購的意義與目的,是要宣傳還是考驗團購的客人?

實際看店家生意還不錯,除了旁邊也是一樣買團購的肥羊,其他都是一般客

難道是團購的內容就是比較差...???

不過,我也沒有勇氣真的再來花錢吃了,就讓他成為我心中的傳說吧...

 

滿意度:

, ,
創作者介紹

花月.海 SeaMarch

as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unmj
  • 我是團購期限一開始就跑去吃,看來店家倒是從一而終的份量縮水...
    為了讓你好過些,哪三種沾醬也不怎麼樣~ -_-a

  • 聽你一說,我心情好多了 ^_^
    我還在想是不是快結束了才隨便做...看來這家真的不夠良心。

    ashila 於 2011/06/17 09:46 回覆

  • 我是老板
  • 對於你的批評~~我ㄇ已經將伙房換人~~希望您在來吃一次~~看看我們對客戶的用心~~如果好吃~~期望您將此撲文拉掉~~謝謝

  • 若是當時,我們就能夠感受到你們對客戶的用心...我想妳會看到一篇讚揚文章
    等名聲壞了再亡羊補牢,這又是何苦呢。還讓伙房失去工作...
    不想讓自己的事業遭受批評,相對的身為店家你有想過,當下我們吃的心情嘛?也許我們是貪便宜,但是痛過一次後,基本上我是不會再光臨的...
    過陣子我才會再上台北,到時我再光顧看看...

    ashila 於 2011/07/01 11:38 回覆

  • 粉圓
  • 我第一次團購就買這個, 真是糟糕, 送給我吃都不會想吃, 差到一種境界, 應該是不會作飯的人做的. 我也打電話去GOMAJI 抱怨, 他們是都不篩選一下店家嗎? 我後來去吃別的團購餐廳, 沒有像這樣糟的. 這店餐廳應該做不久吧.
  • 真巧~我這也是第一次團購,因為怕又碰上這擋事,現在我都沒再買團購了。聽妳這樣一說,我可以再考慮團購了~^^

    ashila 於 2011/07/25 15:40 回覆

  • 粉圓
  • 到目前為止,我買過最划算的就只有台中穎川堂的狐狸烏龍麵,很實在,沒縮水,又好吃,所以後來都還會再去.....,店家說,他們打對折後的錢還要一半給團購網站,所以賣一碗虧一碗,只能當是廣告費吧....我覺得團購也是有風險,下單前先上網查一下店家風評也許比較保險! 但是, 我覺得團購最大的贏家應該是團購網吧,賺錢賺到都可以在電視上打廣告了!
  • 學一次乖了,下次還是先看看風評吧,不然還真不敢再團購了=.=。
    店家也有獲利啦~只是不要自己砸腳就好 ^^b

    ashila 於 2011/08/02 10:03 回覆

  • 小小
  • 沒錯!有心的店家絕對不會跟自己的商譽開玩笑,通常會採用團購網,應該都是新商家,利用團購網打廣告吸引名眾打口碑,如果不錯一次就回有很多回頭客,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使用團購
  • 我也是這樣想,所以想說店家應該會很注重團購品質。不過,這次真的出乎意料之外,竟然有人拿商譽來賭~@_@

    ashila 於 2011/08/02 10:06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